fafafafa

我是🍊的小可爱

【富贵皇权】失眠夜

*xxj写文


*我看完之后只有一个感想,啊!!老子写的真油腻!!


*不要骂我,谢谢大家


黄明昊失眠了,脑子里全是挥之不去的范丞丞



笑的样子,哭的样子,撒娇的样子,皮的样子,生气的样子



黄明昊觉得他自己恋爱了,范丞丞不过就是去参加个见面会,自己就忍不住想他。。。



第二天起来,黄明昊一个晚上没有睡着,黑眼圈特别明显,出来吃早饭



“我的妈呀,你是干嘛熬夜啊”舍长一脸惊讶



“睡不着”



“怎么了?”



“想丞丞了”



“。。。你没救了”



吃完早饭躺在床上的黄明昊无聊刷着微博



“丞丞~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蛤!我回来了,你这么想我啊”小孩突然回来吓黄明昊一大跳,扑通掉到了床下



“丞你吓死我了!”



“哎呀没事吧没事吧”



小孩慌了赶紧把黄明昊扶起来



“没事,我想你了”



小孩红了脸“我。。。我也想你”



“哎嘿”看小孩红了脸,黄明昊特别兴奋,抱着范丞丞就滚到床上,卿卿我我



“吃早饭了吗”



“吃了一点点”



俩小孩鼻尖对着鼻尖,黄明昊慢慢的吻上了范丞丞,青涩的小孩,不太清楚该如何亲吻恋人,嘴唇磨着嘴唇,黄明昊撬开范丞丞的牙齿,舌头不断的缠绕



“呼吸啊笨蛋丞”



“我。。。我不会!”



“笨蛋,mua”亲了一口丞丞的脸



“哼,好困啊”



“干嘛不睡啊,笨蛋丞”



“因为想早点回来见你啊”


评论(4)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fafa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