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fafa

我是🍊的小可爱

【周丞】特别的喜欢(上)

"我打你是因为我喜欢你!"


*周锐×范丞丞


*大厂设定


*xxj写文,非常ooc


大厂


"锐姐!"一只可爱的丞丞突然出现


"不许叫我锐姐!叫锐哥!"周锐生气的叫喊着,一把抓住这个拍他肩膀还试图逃跑的淘气丞


"锐姐!"在锐姐生气的边缘疯狂试探


"锐姐好"一个工作人员缓缓路过


"叫锐哥!!!"周锐生气的死死抓住丞丞的手


"哎呀,哥,哥,他叫的,不是我叫的,嘿,轻点"被抓的有点疼的丞丞开始求饶


"你还敢说,看看你最近怎么回事,怎么又胖了?"周锐发出灵魂质问,自从周锐瘦下来,丞丞就拜托锐姐督促他减肥,而现在是一斤都没瘦啊


"没有。。。我吃的很少了,嘤嘤嘤"丞丞撒着娇,抱着锐姐,企图逃过即将要经历的二十分钟跑步机


"不行,不行快去和我跑步"周锐一脸凶狠的拖拉着范丞丞


"我发现你最近是越来越重了啊?"一边拖着范丞丞一边吐槽着范丞丞最近变胖的事实


是为什么使范丞丞变胖呢


让我们回归范丞丞还没有拜托锐姐减肥的那一天


小半场结束


"啊啊啊锐姐!锐姐!"激动的范丞大叫!


"闭嘴闭嘴!是锐哥!"刚回到后台的周锐非常不开心,走到范丞丞的旁边,做出要掐死他的动作


"啊,死了死了"做作的范丞丞配合着


其实这是他们第一次在镜头前的互动,平时私下也就是打打招呼,并没有很熟


但是周锐真的很喜欢这个看起来高冷但是其实非常可爱的男孩子,非常的有礼貌,每次遇到哥哥弟弟们都会打招呼,周锐对范丞丞的印象是非常的好


至于范丞丞,他只是觉得这个哥哥长得好看,而且还很温柔


因为这场小半


范丞丞时不时路过周锐,不会再是

"哥哥好"

而且

"锐姐早上好!"

"锐姐中午好!"

"锐姐一起吃饭鸭!"

的场面


刚开始的周锐还会笑笑就过去了

不知不觉这句锐姐,带动了整个大厂,连他的可爱昊昊都被带坏了,一口一个锐姐


生气的锐姐,气呼呼的去找罪魁祸首


咚咚咚


"来啦"是黄明昊的声音


"锐姐?"黄明昊疑惑不解,因为平时都是黄明昊和范丞丞去他们那串门,谁能想到锐姐会来呢


"我找丞丞"周锐说明了自己的来意,不忘往里面看几眼


"丞啊,他不在,好像去找小鬼了"黄明昊不明真相的暴露了范丞丞的踪迹


"好"不知道为什么听到黄明昊喊范丞丞"丞"的时候,心里还会有点吃味,心里有点烦闷


越发怒气冲冲的周锐回到了自己的宿舍,就发现,范丞丞和蔡徐坤在床上玩的很开心,更是脾气上来


"咦?锐姐你回来啦!"笑的一脸灿烂的范丞丞对着刚回到宿舍的周锐笑着说


看到这满脸笑容,就算有气,周锐也发不出脾气


对着范丞丞招招手示意叫他过来


"姐,你等下我马上就吃鸡了!坤哥坤哥你上啊!!干掉他们!"一边玩一边撞向旁边的蔡徐坤


"哎呀,别动,马上!哎呦我去"蔡徐坤突然被打一阵激动


周锐就这样看着,心里难受,本来觉得自己和丞丞已经有点关系了,竟然还比不上一个游戏,也可能不是游戏,而且那个人吧


默默拿起了自己的吉他开始唱着歌


在你离开我后的每一分钟

世界停止转动

在你离开我后的每一分钟

我跌入了深不见底的黑洞

在你离开我后的每一分钟

记忆开始脱落

在你离开我后的每一分钟

我终于懂

我真的懂


范丞丞看着锐姐唱歌不自觉的入了迷

"之前就想说了,锐姐唱歌真的好好看鸭"天真的丞丞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同时激起了两个人的心脏狂跳。


"叫锐哥,我这是帅气,不是好看"周锐假装生气的捏了一把在自己旁边的丞丞


"嘿嘿,不好"


感情越来越好的两个人,每天早上开始了一起吃饭,一起训练


吃饭


"丞丞这个多吃的"周锐不断夹菜到范丞丞已经满的碗里


"好w"范丞丞就乖巧的应和着


每次有小零食,小饼干,周锐通通喂范丞丞的嘴里


吭哧吭哧


然后范丞丞就被周锐喂胖了


等范丞丞反应过来


发现自己胖了20斤


——打板子——


我写不动了,让我再想想之后怎么写

鹅鹅鹅


评论(22)
热度(69)

© fafafa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