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fafa

我是🍊的小可爱

【坤丞】学长请离我远点

*xxj写文

*人物ooc

*范丞丞视角

*不要骂我

“学姐!我喜欢你!”这是我范丞丞第六次告白自己喜欢的学姐

“对不起啊我有喜欢的人了”学姐的一句话让我的内心受到了冲击,我范丞丞怎么说也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我倒是要看看是谁抢走了学姐的心

“学姐请问我可以知道是谁吗”

“是。。。。蔡徐坤”

和学姐分开后,我失落的走在路上

是蔡徐坤。。。蔡徐坤。。。蔡徐坤,这一句话就像把我打入了无边的黑洞,想我也是有女孩子追求的人,每当我踏入舞池也是有不少女孩子勾搭的好吗?!可我总是拒绝,像我这样的一心一意的男孩子已经不多了,为什么!为什么拒绝我

“小伙子,你跳不跳啊”

“不,我不跳”

看!我总是这样无情

“不跳,阿姨们要跳的呀”

我这么专一为什么!为什么!

“小伙子,小伙子你走开一点啊小伙子”

我失落的走了,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哎哟这小伙子不会有毛病吧”

“看着挺清秀的,怎么就哎哟”

啊我为什么如此优秀

所以!

所以为什么我喜欢的女孩子,总是对我说对不起

我这么优秀!又帅!虽然没有钱但是我帅啊,那个蔡徐坤有什么好的,他不就是我们学校的第一男神吗?!不就是长得比我帅,比我好看,比我有钱吗,他有什么好的呜呜呜

“扎斯汀!!呜呜呜”回到宿舍我就是一个爱情的拥抱扑倒黄明昊

“范丞丞你神经病啊!”黄明昊捂着耳朵,一副看神经病的嫌弃眼神看着我

“扎斯汀,你知道吗!”

“不我不想知道,你不要打扰我看海派甜心,走开点”

“明昊!你怎么能这样!难道海派甜心比我还好看吗!我这么可爱!”

“行行行,范丞丞算我求你了,别学我前女友讲话了行吗”

“那你看看我呀”

“你还说!!”黄明昊一把捂住我的嘴

“唔部朔惹”黄明昊松开我嘴,让我重新获得了自由

“扎斯汀,我又被拒绝了,要抱抱”

“去去去”

“连你也要拒绝我吗?我。。。我。。。去死好惹,你们都不爱我”

“行了不要戏精了抱抱你”我躺在黄明昊嗯怀里不禁想到像我这样帅气英俊的男孩子为什么没有人要呢

看着自己壮硕的一块腹肌,我感觉自己又有力量了呢

——
这是个很短的激情码字
因为太久没更了
所以先更个一小段证明我活着
接下来可能会很久都不在的
QWQ
感谢看我并且夸我的小天使们
爱你们

评论(7)
热度(125)

© fafafa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