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fafa

我是🍊的小可爱

【农丞】 黑客与网友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黑客农农×可爱萌丞丞

*人设非常ooc

*写的不好请不要骂我

*xxj文笔

“来吧!!!不管啦!!!”

范丞丞在卧室里开着一盏暖暖的橘灯,舒服的坐在转椅上,死死的盯着电脑屏幕,视死如归般的发出一声呐喊。

并成功换得了隔壁邻居的一声“大晚上的叫什么叫!”的怒吼。

没有心思管其他事范丞丞下定决心的在贴吧里发布了一个求助楼。

“ok,先洗澡去!”

范丞丞点击发布之后立马站起身,像逃一般的飞快的抓起放在床上已经准备好的衣物,迅速奔去了浴室。
他跑的非常快以至于他没有听见电脑发出的声音。
叮咚

发布成功

楼主山东橙:

佛系找对象

这里是山东小哥,想找一个对我好的男盆友,就这样啦
自己镇楼
[此处为范丞丞自拍]

1楼 哎哟哟哟哟
小哥哥长的真好看!!

2楼  我就是我
这位小哥请留下QQ

3楼  不出现就不出现
给您安排!!

4楼  首尔下雪啦
这里!小哥哥快看这里QQ159****452

5楼   刘二狗
小哥哥考虑考虑我呗

……
616楼  超级浓
请你打开电脑看桌面的文档谢谢

617  人间仙子
哇楼上好霸气的样子
——
由于范丞丞洗澡属于洗的慢的那种人,所以洗澡完回来的范丞丞看到已经盖了这么多楼表示一脸懵逼。
“哎呦我的妈呀怎么这么多人表白我啊,怪不好意思的。”

说完还害羞的捂了捂自己的已经开始变红的脸。

“等等,这一条是怎么回事?请你打开电脑看桌面文档?????”

范丞丞在看回复的时候突然看到这个叫“超级浓”的层主发的这句话时,感到有点懵。

迷茫的把贴吧界面放小,便看到了桌面有一个自己从来都没看到过的一个新的文档。

一看就是黑客干的,为了安全应该删掉才对。

但是心存好奇的范丞丞没忍住自己的右手,鼠标一动点了进去。

印入眼帘的是大片大片花里花俏的粉红色背景和正二八经的黑体正楷字体。

丞丞你好
       我们两个是同在山东济南的,我是看到贴吧来的,说真的我对你一见钟情,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更喜欢你,地址济南xxx路xxx号,时间你定,我的电话号187****616
                                                                  来自超级浓

“我滴个天老爷啊,这个超级浓也太厉害了吧”

“他怎么知道我名字的??”

范丞丞盯着屏幕表示震惊,黑客连别人的名字都可以知道的吗?!

正当他处于震惊之余“咻”的一声让他不得不再次仔细看向电脑屏幕。

突然桌面又出现了一个文档。

仿佛知道了什么的范丞丞义无反顾的再次点开了这个文档。

入眼的还是粉色和黑色的揉和。

范丞丞忍不住心想:我真是个天才哈哈哈!

仔细一看内容让他立刻炸毛。

ps我不是故意要看你的照片的因为我实在是好奇,看了你的照片我觉得,非常不好意思,对不起,还有名字和身份证我也非常对不起。

“啥??????!!!!!!”

忍不住惊呼出声,再次引起邻居的阵阵骂声。

超级生气的范丞丞在自己桌面也留了个文档,用大大的纯黑色字体写到:

你这是犯法的!!!!你知不知道!!!!

过了几十秒后,范丞丞再次听到“咻”的一声,又一个新的文档出现在他的电脑屏幕上,还是正中央。

范丞丞毫不犹豫的戳了进去。

还是熟悉的背景,还是熟悉的字体。

对不起154****593这是我的微信可以和我用微信聊天吗黑你电脑好麻烦

“wtf?!?!”竟然还敢这么嚣张?!

生气到头大的范丞丞小盆友被愤怒冲昏了头脑立刻抓起放在桌上的手机加上了他的微信。

几乎是一瞬间,微信就响起了成功添加好友的提示音。
感情这是确定他范丞丞会加他所以一直在等着啊。

{微信}

叮咚
您已经成功添加超级浓为好友

【超级浓:对不起】

一打开就是一个道歉,范丞丞挑了挑眉毛,重重的摁着键盘打字。

【山东橙:对不起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
【超级浓:下次不会了】

什么,竟然这样说?!这个意思不就是说还会有下次嘛?

范丞丞立刻气汹汹的回复。

【山东橙:你还想有下次!!!!!】
【超级浓:没有下次了没有了】

哎呦,求生欲还挺强的呀。

还没等范丞丞吐槽结束,一条新消息又冒出来了。

【超级浓:那我还可以约你出来吗?】

你都这样做了还想跟我约会?!不存在的!

【山东橙:哼】
【超级浓:丞丞~(语音)】

范丞丞一听语音立刻漏出了痴汉笑。

哎呀,这个声音有点好听啊,声音好听的小哥哥肯定是好看的(误)嗯,那就给他一次机会吧。

【山东橙:给你一个机会】
【超级浓:吧唧】

哎呀,你这是非礼呀你知道吗!?算了,看在你声音好听的份上原谅你了!

【山东橙:o(´^`)o】
【超级浓:我,等你电话哦!】

此后的丞丞就没有再回复超级浓了

觉得自己终于勾搭上了一个声音好听的小哥哥的范丞丞十分开心,坐在转椅上高兴的转来转去。

范丞丞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不禁心里一凉。。。

自己有一次被整的女装照片好像在自己电脑里。。。

他应该不会看到吧。。。

——范丞丞隔壁——

“扎斯汀!我来蹭吃的啦!”

范丞丞真是完美的诠释出了什么叫做“人未到声先至”,还没走到Justin家门口就大叫起来,惹得Justin急急忙忙跑到自家门前给这位让人头疼的xxj开门。

范丞丞一进门就看到的放在餐桌上的一碗没有吃完的蛋炒饭。嗯,看上去还挺好吃的那种,色泽金黄的很会让人产生食欲。

“丞丞!来,今天吃蛋炒饭。”

黄明昊招呼着范丞丞坐下,一边说着“丞丞饿了吧,快点来吃吧”十分暖心的话,一边目不转睛的盯着手机。

好在范丞丞十分了解他,在他看手机的时候劝他放下手机是不可能的。

“噢~我已经吃了好多天的外卖了,QAQ”
范丞丞嘟起嘴巴一脸委屈的带着哭腔的走向黄明昊。

“不哭咱来吃饭啊!”

毫无灵魂的安慰和面无表情的回答。

“好的!”

范丞丞丝毫不在意黄明昊的敷衍,蹦蹦跳跳的跑到厨房,特别熟悉的自己开始拿了个橙色的碗在炒锅里盛饭,又哼着歌到篓子里拿了一双筷子。

在碗上面刻着的范丞丞的三个大字十分引人瞩目。

慢慢悠悠的走到饭桌旁,在黄明昊旁边拉了一个椅子坐下,一边狼吞虎咽的吃着蛋炒饭一边开始聊起了自己最近发生的事情。

“我告诉你啊!我前几天不是在犹豫发不发贴吧吗?”

这句话来自吃着蛋炒饭说话会漏的范丞丞。
“嗯,然后呢?”

来自依旧不想搭理范丞丞的专注于冲浪事业的黄明昊。

“我今天发出去了。”

来自几句话的功夫蛋炒饭就解决一半的吃货范丞丞。

“嗯。等等,你说什么?!”

“你发了???!!”

黄明昊听到这个消息终于特别激动的把手机放在餐桌上,扭过头一脸诧异的看着还在与蛋炒饭奋斗的范丞丞。

嗯,或许脸上还带有着“你是猪吗?”的鄙夷神情。

“对啊,怎么样?我是不是超级cool!”

范丞丞狼吞虎咽的吃完了这碗不仅卖相不错,味道也很可以的蛋炒饭,特别得意的扭头和黄明昊说。

“是是是,所以你发了然后呢?”

黄明昊急得一把揽住范丞丞的肩膀,语气急促,十分迫切的想知道发生的一切。

“然后就有人要我QQ啊什么的嘿嘿。”

范丞丞挣脱这个急急忙忙的怀抱,手舞足蹈的给黄明昊讲事情的经过。

“长得帅真好啊!”

黄明昊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了昧着良心的话语。

“哎嘿嘿,你也很帅。”

范丞丞突然故作害羞的拍了黄明昊的肩膀一下。

“就喜欢听你说这大实话。”

黄明昊嘿嘿一笑,给了范丞丞一个眼神。

俩人默契的一击掌。

啧啧啧,这一波商业互夸。

“那你有想要加的吗?”

黄明昊表示这才是真正的重点。

“还没有,但是有一个小哥哥直接黑我电脑,把文档放在我电脑桌面的,我的天老爷啊,当时把我吓懵了都。”

范丞丞睁大眼睛当场表演了一个实力惊讶。
虽然看上去特别的傻气。

“哈哈哈山东话都给你蹦出来了,你冷静点。”

黄明昊表示他果然会被范丞丞这个活宝逗笑,认识范丞丞这么久了,就没有一天是心情特别差的。

“我的天老爷啊,这当时叫我这么冷静下来啊?!”

范丞丞十分夸张的给了黄明昊一个恼怒的表情,并成功的再次让黄明昊笑出声。

“哈哈哈竟然黑你电脑都想的出来,图谋不轨啊。”

黄明昊觉得这个人貌似有点厉害啊。

“我写的想找男盆友,他对我图谋不轨不是正常的嘛?”

范丞丞停止了夸张的表情,一本正经的反驳黄明昊的吐槽。

“也是哄。”

黄明昊表示这倒也是对的。

“他还看了我在电脑备份的身份证,老天野啊!”

嗯,范丞丞你哪里来的台湾腔?!

“啊???那我们之前那个女装照片。。。”

黄明昊突然想起了什么,心慌慌的抓住范丞丞的肩膀晃来晃去。

“你和我想一块去了,他没提,我也不敢说,这万一说了,人家如果没看到的话我不就打草惊蛇了?还有,黄明昊你够了,我晕。”

范丞丞一边急急的解释,一边用力的拍着抓着自己肩膀的爪子。

“也是,心疼你。”

黄明昊一听,觉得大兄弟你说的很有道理啊,于是就放下了他那放在范丞丞肩上罪恶的双手。

“呜呜呜要抱抱~”

丞哥觉得委屈,丞哥需要安慰,丞哥想要抱抱。

“去去去,你可是丞哥对吧?”

黄明昊万分嫌弃的躲开范丞丞伸过来的双臂和一个大大的熊抱。

“对!咕噜噜,不行我还饿,我还要好吃的蛋炒饭!”

范丞丞把散着的饭粒集合起来,抓起乱放在餐桌上的筷子,把碗端起来扒完了碗里最后的一口蛋炒饭,举着空的的碗对着黄明昊撒娇。

“。。。谁再说你帅我就弄他”

黄明昊觉得这真是范丞丞做的让形象全无的最蠢的动作啊。

“干什么哦!这么说话呢!”

范丞丞觉得十分生气,刚刚还说我帅的来着,这么就变卦了呢?!

于是就动手打了黄明昊一下。

刚好黄明昊也不甘示弱,迅速的反击。

哎,这两个吃个饭还能打起来的xxj啊。

“我超帅的好吗?!”

来自拿小拳拳爆锤黄明昊小朋友的头的范丞丞小朋友的幼稚话语。

“就是丑!!啊!!!范丞丞!!!我错了!!!你最帅了!!!”

来自嘴硬的黄明昊小朋友被生气的范丞丞小朋友强制锁喉的特别大声的道歉的话语。

“哼!知道你丞哥的厉害了吧!”

来自打xxj架最后赢了的范丞丞小朋友特别得意的话语。

【旁边的邻居:怎么回事,这是两个五岁小朋友的打闹吗?!】

——范丞丞家——

范丞丞啪叽一下就把自己的身体摔在自己家舒服的沙发上,并发出来一声喟叹。

“啊~真舒服!”

然后开始拿出手机躺在沙发上慢悠悠的打字。

范丞丞现在每天在家的活动就是吃饭和写点文。

嗯,可能吃久了外卖之后,吃饭实在黄明昊家蹭的。

作为收入稳定,每天踏踏实实写文致富的作家范丞丞来说。

这种生活真的很舒服,特别安逸。

但是范丞丞这个人比较爱热闹,是闲不下来的那种人,总想出去溜达溜达,找找乐子。

——the——

@橙花玩家绝不认输 谢谢小熙同学的帮忙超爱你
@Faith poison 谢谢叶叶给我取名字
啾咪一口

评论(30)
热度(153)

© fafafa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