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fafa

我是🍊的小可爱

【星丞】地下情人

门一打开,是熟悉的味道扑面而来,还有撞入自己怀里的小盆友
“胡巴我回来啦!”
朱星杰回抱着自己的小盆友,紧紧地,呼吸着,属于小盆友的味道
“想我了吗”
放开小盆友,朱星杰把小盆友并不多的行李拿进家里,跟在朱星杰屁股后面的小盆友很激动的比手画脚
“我当然是很想你很想你啦!!”
朱星杰不用回头看都知道自己可爱的小盆友在干什么可爱的事情,熟练的把小盆友在机场收到的玩偶放到房间里,小盆友看到茶几上的酒,马上哒哒哒的跑到沙发上坐着,打开电视,乖巧等待他的胡巴整理完过来陪她喝酒,朱星杰熟练的整理着小盆友的一切,慢悠悠的回来坐在沙发上,这会电视上放着Justin的综艺,朱星杰看到小孩看的乐滋滋的,心情就很复杂,
“丞丞”
朱星杰悠悠的开口
“昂”
小孩乖巧的从综艺中醒来,抬起头看着自己家的胡巴,乖巧回应,朱星杰看到这乖巧的小孩都不知道该对他说点啥了,一把扑到小孩,小孩嗷呜一声,额头抵着额头
“你说的很想我很想我,就是这样看这个xxj的综艺吗”
朱星杰不开心捏了捏小孩的脸蛋
“才没有,你不是整理东西吗我就乖乖等你啊”
离得越来越近两个人让小孩耳朵有点红,一呼吸全是朱星杰的味道
“不是说我回来喝酒吗,杰哥起来啦好不好”
害羞使人逃避,范丞丞小朋友决定换个话题
朱星杰一看到小朋友耳朵红红的就知道小朋友害羞了,凑过去舔了一下红的快点血的耳朵,利用着自己性感的声音说了好

上车吧盆友

朱星杰一个晚上都没有睡,并不是做了一晚上,他舍不得让小孩那么累,他只是盯着看小孩一个晚上,因为小孩其实第二天就要走了,朱星杰真的是难得看见小孩这样躺着他的旁边睡觉,看着看着不自觉的入了迷,他感觉自己还没看多久,但是天就亮了,蒙蒙亮的太阳缓缓升起
小孩还要赶飞机,朱星杰温柔的叫醒小孩,搂抱着小孩,叫他起来,小孩乖乖的坐了起来,眼睛还是闭着的,嘴巴嘟囔着胡巴
朱星杰无奈的笑着,捏了捏他的脸
“快起来!”
小孩伸出手,摆出一个要抱抱的姿势,手还空手抓啊抓啊抓
“抱抱”
朱星杰无奈的抱他起来,朱星杰原本是抱不动小孩的,但是小孩每次起来都会无意识的要抱抱,无可奈何之下,朱星杰去锻炼了很久,现在已经可以轻松把小孩抱起来,抱去洗漱
“乖乖的啊”不放心的朱星杰去准备早餐,一步三回头的看着小孩刷牙,就怕他突然睡倒了
“嗯嗯嗯”小孩用力的点点头表示他听到了
——分割线——
吃完早饭,小孩要走了,走的时候还依依不舍的抱着朱星杰不想分开
“等我回来~”
“好”
飞机起飞了,穿着朱星杰外套的小孩起飞了

想给你穿上我的外套,搭配上你美貌
无论你又飞去哪里,什么鬼天气 我是你雨衣。
                                            ——《失眠夜》朱星杰

评论(21)
热度(1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fafa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