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fafa

我是🍊的小可爱

【周丞】特别的喜欢(下)

*我终于更新了,快乐


*依旧ooc


*不要打我什么都好说


特别的喜欢❤


胖了20斤的丞,现在很惆怅


非常的


嘟着嘴巴,气呼呼的吃着周锐喂的小饼干


如果你要问为啥这么胖了还要吃饼干,那你可能要问锐姐


“锐姐,我真的动不了了,我好累QAQ好累”刚结束半个小时的跑步,范丞丞表示他真的不行了,一把抱住锐姐的腰,吓得锐姐手里的小饼干都抖一抖


“干嘛突然抱过来鸭,饼干都差点掉了,吧唧吧唧”


“啊——你不是买给我的吗”


“你害他差点掉了,我吃掉两个给你惩罚”一边说是这么说,但是手还是一边喂啊喂


“口是心非的女人,哼”


“鸭,给你吃,改犟嘴,什么口是心非,什么女人,你真的是越来越欠打了你”


“啊——锐姐打人啦——啊——!!!”


你的坤坤突然出现


“丞丞怎么啦——”听到呼叫的丞丞,蔡徐坤心急的跑过来


“锐姐打我——啊——”突然听到锐姐打他这个消息,蔡徐坤停止了脚步,慢慢走过来,瞄一眼


“。。。啧啧啧”蔡徐坤看着范丞丞抱着周锐,心里有点吃味


“老大救我!”一边抱着周锐的腰,一边向着蔡徐坤呼救


两个男人不禁想到了一起


你这个狐狸精


“啊——”蒙在鼓里的丞丞,瞎叫唤


“到底是谁在欺负谁啊”突然出现的黄明昊不明所以,看情况明明就是范丞丞这个狐狸精在勾引这俩(我儿砸才不是狐狸精!)


“呜呜呜你们都不喜欢小丞,我懂了我收拾收拾就走”说着就松开抱住锐姐的腰,头低低的打算走回去宿舍吃零食


“范丞丞!干什么找个借口不跑步啊?!回来跑!继续!胖死你了!”锐姐突然反应这小孩又想撒娇跑调,不是一次两次了每次以为他真的伤心了,还跑去哄他,简直是个傻子


被看穿的范丞丞认命的踩上了跑步机,打算跑了还看一眼锐姐,可能大概意思是你真的狠心吗,我要开始跑咯,你的胖乎乎小丞就要消失了,你真的狠心吗


“快跑,看什么看!”锐姐已经熟视无睹这个破小孩可怜兮兮的表情


“啊——果然都不爱小丞了!”一边跑一边大喊的范丞丞表示极度不满


蔡徐坤从旁边过来,悄咪咪的凑近和范丞丞说如果他跑了十公里,蔡徐坤就带范丞丞去小卖部买果冻吃,不告诉锐姐,范丞丞疯狂点头


“聊什么呢,蔡徐坤我可警告你,不能带坏丞丞,他和你不一样啊,你这个不会胖的,休想带丞丞去买零食吃”范丞丞听见这句,心都碎了,真的是太狠了


“什么狠人啊!!听听是人话吗!!!!你是我肚子的蛔虫吗!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范丞丞,你把我想吃东西这个字都快写在脸上了,你又想说屁”周锐快气死了自家孩子太不争气了,天天就知道吃


“哼”


很快又迎来了比赛,这次范丞丞还是第三的成绩稳稳的站在了台上,周锐就没有这么好运了,看着被淘汰的锐姐,丞丞的眼泪止不住的掉下来

本来就哗啦啦掉眼泪的小孩,结束了录制,找到锐姐抱住,被锐姐抱着回到厕所

“好了,丞丞不哭,只是淘汰了,你还可以来找我玩啊,不哭不哭,说不定外面还在录制呢,你这个样子很难看哦”


“可是,鹅,可是,我会想你,鹅,呜呜呜”


“想我就来看我呀,不哭不哭”


“可是我喜欢你,你不在我会,鹅,想你,呜呜呜”


“你再说一遍你说什么?!”


“我喜欢你呜呜呜!我就喜欢欺负你,看你看我!”


“果然是小孩子太幼稚了宝贝”


“那你喜欢我吗”


“喜欢你呀”


从你第一次笑着叫我锐姐的时候我就知道逃不过了


——结束比赛录制——


嘟——

笨蛋丞

“喂,丞丞,我带你去吃火锅”


“好呀锐姐,我要吃穷你”


“好啊,你这辈子的早餐,中餐,晚餐,夜宵,零食你男朋友我都承包了”


“我才是男朋友!”


“火锅和男朋友你要哪个!”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已经成年了!我都要!”


——结束啦——

咱也不知道咱写的啥

咱也不敢说

咱也不敢问


评论(6)
热度(28)

© fafafa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