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fafa

我是🍊的小可爱

【all丞】白雪公主

*对不起我是沙雕

*摘抄百度童话改编

*依旧是xxj写文(只是想满足自己罢了)

*小橙花妈妈课堂讲睡前故事啦

          严冬时节,鹅毛一样的大雪片在天空中到处飞舞着,有一个王后坐在王宫里的一扇窗子边,正在为她的儿子做针线活儿,寒风卷着雪片飘进了窗子,乌木窗台上飘落了不少雪花。她抬头向窗外望去,一不留神,针刺进了她的手指,红红的鲜血从针口流了出来,有三点血滴落在飘进窗子的雪花上。她若有所思地凝视着点缀在白雪上的鲜红血滴,又看了看乌木窗台,说道

         “但愿我小儿子的皮肤长得白里透红,看起来就像这洁白的雪和鲜红的血一样,那么艳丽,那么骄嫩,头发长得就像这窗子的乌木一般又黑又亮!”

  她的小儿子渐渐长大了,小伙子长得水灵灵的,真是人见人爱,美丽动人。他的皮肤真的就像雪一样的白嫩,又透着血一样的红润,头发像乌木一样的黑亮。所以王后给她取了个名字,叫白雪。但白雪还没有长大,她的王后妈妈就死去了。

  不久,国王爸爸又娶了一个妻子。这个王后长得非常漂亮,但她很骄傲自负,嫉妒心极强,只要听说有人比她漂亮,她都不能忍受。她有一块魔镜,她经常走到镜子面前自我欣赏,并问道:

          “告诉我,镜子,告诉我实话!这儿所有的人中谁最漂亮? 告诉我她是谁?”

  镜子回答道:“是你,王后!你就是这儿最漂亮的人。”

  听到这样的话,她就会满意地笑起来。但白雪慢慢地长大,并出落得越来越标致漂亮了。到了十七岁时,他长得比明媚的春光还要艳丽夺目,比王后更美丽动人。直到有一天,王后像往常一样地去问那面魔镜时,镜子作出了这样的回答:

  “王后,你是美丽漂亮的,但是白雪要比你更加漂亮!”

  她听到了这话,心里充满了愤怒和妒忌,脸也变得苍白起来。她叫来了一名仆人对他说

         “给我把白雪抓到大森林里去,我再也不希望看到她了。”

            仆人把白雪带走了。在森林里他正要动手杀死他时,他哭泣着哀求他不要杀害他。面对白雪楚楚可怜的哀求,仆人的同情之心油然而生,他说道

         “你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孩子,我不会杀害你。”

          这样,他把白雪单独留在了森林里。当仆人决定不再杀害白雪,而把他留在那儿时,尽管他知道在那荒无人际的大森林里,他十有八九会被野兽撕成碎片,但想到他不必亲手杀害他,他就觉得压在心上的一块沉重的大石头落了下来。

  仆人走了以后,白雪一个人非常害怕,他在森林里到处徘徊,寻找出去的路。野兽在她身旁吼叫,但却没有一个去伤害他。到了晚上,他来到了一间小房子前。

  白雪激动的呐喊“啊,是小木屋!”

     白雪急忙向前敲敲门,可是屋子里没有人来开门。

  他就自作主张的把门打开。进入小木屋后,里面竟然整齐排列着七张小小的床。 白雪在森林里跑了一天,觉得非常疲倦,就在那七张小小的床上躺了下来,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傍晚,当7个小丞星扛着锄头回来时,发现自己的家有人在,而且是睡在自己的床上,大家都很奇怪的问:

  “这个漂亮的男孩子是谁啊?”

  “他睡得好香哪!”

  “这个小哥哥长得真好看。”

  小丞星们纷纷议论的声音吵醒了白雪。

  小丞星们很生气的说

  “你为什么闯进我们的房子呢?”

  “各位小星星们,真是对不起,因为我在森林中迷路了,走了一整天的路,实在是又饿又累,看见这栋小屋,我就走进来休息了

  白雪又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小丞星。小丞星们听了非常同情白雪的遭遇,就把她留下来。

  “你就在这里住下来吧!”

  白雪听到小丞星愿意留下她,很高兴的说:

  “真是太感谢了,我愿意在这里为你们做饭、铺床、洗衣服、打扫,我什么都愿意为你们做。”

  “欢迎你,从此这里就是你的家了。”

  白雪每天都把这个小木屋打扫得非常清洁。小丞星们从森林里回来后,就有可口的晚餐等着他们。就这样日复一日,白雪和小丞星们过着快乐的生活。

  新王后以为白雪已经死了,有一天她又问魔镜说:

  “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呢?”

          魔镜回答王后说:

  “王后,你很美丽,可是白雪比你更美丽,她现在在森林中和7个小丞星们过着快乐幸福的生活。”

  王后听了这个回答之后,才知道白雪并没有死,她感到很愤怒。

  “真是可恶极了,一定要让这个白雪从世界上消失”

  坏心肠的王后想到了一个办法,她在鲜红的苹果外面,涂上了她调配的毒药,准备去毒死白雪。

  “嘿!嘿!白雪只要吃一口这个有毒的苹果,就一定会死去。到那个时候,我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了。” 然后,王后就打扮成老太婆的模样,提着一篮苹果到森林里去了。 坏王后提着一篮苹果来到了小丞星的小木屋前。

  “可爱的小伙子,你要不要买一个又红又香的苹果呀!我送一个给你吃吧,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

  不爱吃苹果的白雪,看到又红又又大的苹果,便不开心的说

  “。。。不吃”

  于是白雪就走了

         恶毒的皇后不死心,冲过去一把把苹果塞进了白雪的嘴里,凶狠的说道

         “给我吃!!!!”

          白雪被迫吃了一口毒苹果晕倒在地(很好,虽然这个白雪不配合但是剧情还在)

  坏心的王后看到他倒在地上,大笑着说: “哈!哈!白雪从此以后就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哈哈哈累死我了”

  小丞星傍晚回家的时后,看到白雪躺在地上像死了一样,他们马上把她抬到床上,尽力的施救,可是白雪仍然没有醒过来。

        这个时候门被暴力踢开,春丽突然出现,看到了倒在床上的白雪惊讶道

         “范丞丞!!!!!”

          小丞星们很疑惑,这个人是谁再说什么呢

          春丽一把扶起白雪就是一顿使劲摇晃
          
          “范丞丞,你快起来啊,咱们还要去吃海底捞呢!呜呜呜”
           
            “咳咳”仿佛是听到春丽在叫他(只是摇晃的想吐罢了)白雪咳了咳,把卡在脖子里的苹果吐出来了
       
          “黄明昊!你是要杀人吗!你!”白雪非常不高兴的踢了春丽一脚

           “是我救了你诶”春丽非常不开心,自己救了人还要被打,这个白雪公主怎么和书里的有点不一样

             小丞星们一脸呆滞的收起了眼泪

             戏还是要继续毕竟我只是个旁白(微笑 :))

             “我是要王子来救我!不是你!xxj!”白雪愤怒的斥骂着春丽

            “我怎么了??我救你不行??我不帅吗”春丽疑惑,春丽觉得自己是个傻子,为什么要救这个人

          这时,邻国的王子王子异正好路过森林,看到了门被踹开的小木屋里头有着自己喜欢的公主
    
         激动的下马跑去

         “丞丞~”

         “子异~不对我这个时候应该是被苹果噎着的,苹果,我的苹果呢”白雪焦急的找着那颗,被咬了一口的毒苹果
   
         “宝宝”

          “是谁”白雪迷茫的问到

         “宝宝~”是V,是V他来了,他披着帅气的披风,戴着他的墨镜来了

          “噢~我的宝宝你没事吧这该死的上帝啊,为什么让我现在遇见你,噢这是为什么”V不断的向上帝吐槽,可惜上帝并不会听到

           “老大你串戏了”白雪深情的对V说

           “没事,等会林彦俊就来了”v无所谓的说
     
            说曹操,曹操到

            “丞丞,我来了”一个身穿红衣自带猫耳朵的少年,缓缓而来
  
           “哇彦俊你和我们画风不一样哎”白雪惊讶的道

            “就算画风和你不一样,我也想和你每天在一起!”犬夜叉一把抱住白雪,用耳朵蹭蹭白雪的脖子
   
            “好痒啊,哈哈哈”

            郭德纲郭德纲郭德纲,一串鹿蹄子奔跑的声音,越来越近越来越近,是谁

         “宝贝丞!我找到你啦”啊,原来是森林里的小鹿乔巴

          “长胖~”突然,嘭的一下,一个有着鹿角带着大帽子的可爱男孩出现了,小鹿乔巴变成人了

           “宝贝丞我好想你~”乔巴背着小背包,紧紧抱着白雪

           “我也想你了~长胖背包有吃的吗”
    
           “就想着吃”乔巴一边吐槽白雪,一边把背包放下来,拿出香肠,毕竟谁能拒绝可爱的白雪呢

           “我就知道长胖最好了”白雪拿过香肠就开始吃

            “还有人呢”乔巴疑惑的问到

            殊不知,还有两个在来之前就被v干掉了

             “不知道呢”v假模假样的回答

            “噢我的公主,你快和我一起回我的国家吧,我们一起去吃海底捞”王子眨了个wink

            一听到有海底捞白雪非常兴奋的点头同意

           于是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去了邻国吃海底捞

            坏心的王后自从毒害了白雪公主之后,就以为白雪公主必死无疑,所以非常高兴。

     有一天,她满怀自信地的问魔镜:

  “魔镜、魔镜,现在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应该是我了吧!”

  魔镜回答说:

  “除了白雪以外,你是最美丽的人,但是,在邻国生活的白雪比你漂亮千万倍。”

  王后听了觉得很奇怪,她想白雪不是被她害死了吗? 可是又想到白雪运气一向很好,

  “简直是气死人了,我就不相信不能杀掉白雪!”

  王后原本就是个女巫,于是她骑着魔扫帚,带着魔剑,飞往邻国,准备去除掉她的眼中钉。 当她飞到邻国的上空时,突然一道闪电朝坏王后打来。

  “劈!叭!”

  一阵响声把女巫王后从扫帚上打下来。

  女巫王后终于受到上帝的处罚,结束了作恶多端的生命。

  此时,王子的国家却举国欢腾,因为美丽的白雪答应了王子的要求,正在举行盛大的海底捞

  小矮人和森林的动物们也被邀请来参加吃海底捞,在全国人民的祝福声中,王子和白雪还有小鹿乔巴,还有v还有犬夜叉还有春丽将永远快乐的生活在一起(还有两个正在解开束缚,向着白雪匆匆赶来)

评论(21)
热度(120)

© fafafafa | Powered by LOFTER